#京城大师赛[超话]# 想讨论一下定序王子,之前听y哥说他认为定序王子只要跳出来,好人不管对错就一定要跟着丁旭王子投票。但是我有一点小小的疑问。
1️⃣好人阵营是否过于强大?因为但凡是个高配拿到定序王子,那是不是大概率意味着第一轮出的必定是🐺呢?因为高配大概率能在第一天找到一只狼吧。这样相当于狼队天生起来就要死一个狼,是不是这个技能有点过于强大,感觉相当于场上有两个女巫了,甚至还是个加强版女巫,不仅直接投死人还能自证身份。
2️⃣会不会对定序本人压力有点过大?相当于万众瞩目的情况下,他主动挑明身份发言,发言之后再相当于拥有一票否决权直接把一个人投出去。感觉如果投错了的话,很容易被弹幕或者好人压力到。
综上所述,所以我怎么感觉还是就是定序只是跳出来自证身份,然后投票还是好人自己凭自己的意愿去投更加合理呢?
李静讨论哈~请大家理性发言[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