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留不住,不是钱少,是你没给“顶层位置”
做高管猎头10年,见过太多企业高薪挖来牛人,半年就离职。
核心就3点:
1. 只谈薪酬不谈权责,高管无决策权
2. 家族化管理,外人融不进核心圈
3. 只看业绩不看成长,缺乏长期激励
真正的高管,要的是舞台不是工位。
你公司是否也遇到高管水土不服?
发布于 重庆
高管留不住,不是钱少,是你没给“顶层位置”
做高管猎头10年,见过太多企业高薪挖来牛人,半年就离职。
核心就3点:
1. 只谈薪酬不谈权责,高管无决策权
2. 家族化管理,外人融不进核心圈
3. 只看业绩不看成长,缺乏长期激励
真正的高管,要的是舞台不是工位。
你公司是否也遇到高管水土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