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irena
26-04-22 00:09

最近吃到的好吃外卖[许愿星]这个岐余食堂每次在商场路过看都不会看一眼 结果外卖点了一次就停不下来 特别是鹅肝手握 我感觉比滨寿司的还好吃 福发发的奶茶也不错 咸法酪冰淇淋好好喝 然后昨天去西塔吃了新品香辣土豆泥猪肉拌饭 简直美味到飞起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