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破茧为一见面会# 🐯#林一破茧为一赴约行动#
在喜欢林一这件事情上,我自认为是幸运的。
初识林一是在电影院,当时一周的朋友这部电影上新,我偶然刷到了这部电影的预告,常年周末不爱出门宅在家的我居然破天荒的抽出周末时间出门去了看这部电影。“我们永远都是一周的朋友”徐又树,平行时空的你有和湘之一起走那些没走过的路嘛。很感谢林一成为了充满活力的徐又树同学,让我可以认识到这么这么好的你。
真正踏入粉圈,是2025年夏天。一个百无聊赖的周末,我又刷到了徐又树的片段,忍不住重看了一遍电影,彻底被那份青春阳光所打动了。后来在社交平台上,越来越多地了解到你对粉丝的用心,慢慢便坚定地喜欢上了你。也为你注册了这个微博。
入坑之后,我开始学着做数据,尝试做各种产出,作图、绘画、剪辑都一点点的学习,技术也在慢慢进步,从只会简单拼接,到现在能做出更复杂的作品。因为你,我多了一项热爱的技能。因为林一,我也在一点点变成更好的自己。今后也会继续努力,为你产出更多视频,用心守护你,陪你走更远。
2026年的2月17日,也就是今年的大年初一,我第一次遇上了林一空降官群,大脑当场宕机,只觉得他离我好近好近,居然真的在和他对话。空降官群结束后,林一在翻牌回复粉丝了,点开超话居然看到了我的名字。天啊,是我,居然是我,前几天做梦都在想的事情居然真的发生了。真的很开心,我终于被你看到了。
第一次见你,是在十月国庆长假。当时折月亮刚开拍不久,我提前买好车票,一路都满心期待。到了厦门,终于如愿见到了你。你真的特别真诚,就像大家说的那样,下班时特意把车往前开了一点,只为让我们多看你一会儿。从房车下来后,也一直在鞠躬。
第二次见你,是在武汉。我刚下高铁就立刻打车,跨越四十公里赶去见你。那是我第一次用相机,拍出来的画面很抖,可我已经特别满足,只要能见到你,就足够了。接机结束时已经是晚上,我先去看了你第二天的活动场地,之后就回酒店休息了。两个小时后我就去夜排了,整整十八个小时的等待,只为能离你更近、看得更清楚。很幸运,最后真的拿到了不错的位置。虽然我技术不好,没拍出特别好看的图,但在活动那一个小时里,你朝我们这边看了好多次,我已经心满意足了,见到你我就很幸福了,我们的人生终于完完全全重叠了一个小时。
即将迎来我们第三次见面,也就是这次见面会,我向来是个运气很差的人,从小到大活了十几年好像就没有运气特别好的时候,帮同学抢票也是次次不成功。这是人生中第一次为了自己抢票,却特别顺利,顺利的像梦一样,是不是你也想见我啊一一。
在喜欢上你这三百多天里,我在重庆打卡了脱轨的取景地,在厦门第一次见到你,在武汉的夜排、接机。这些在我的记忆里还是非常清晰,历历在目。
因为你,我也变得越来越好了,希望你可以永远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演自己想演的戏,活在热爱里,我永远都会是你的观众。
(小礼物能抽到我嘛哈哈哈)
@喵娲娲MEWOWOW
@我是林一同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