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活在当下了也有坏处。
比如在我家最活在当下的肯定是科科。科科从来不给自己讲故事,吃饭就是吃饭玩就是玩,不纠结过去不担心未来,也不会因为睡了一天而愧疚。这一点我要向她学习。
但是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时候她也特别活在当下,比如她已经9岁了,一洗澡还抖成筛子。按说她这辈子洗了这么多回澡,知道洗澡就那么一会儿儿,死不了,过会就好了,用得着怕成这样吗。
科科不,一会儿好了是一会儿的事,洗澡这十分钟她得活在当下,该发抖还发抖。
行吧,看来我不活在当下也有好处,至少我洗澡不抖。
发布于 加拿大
太活在当下了也有坏处。
比如在我家最活在当下的肯定是科科。科科从来不给自己讲故事,吃饭就是吃饭玩就是玩,不纠结过去不担心未来,也不会因为睡了一天而愧疚。这一点我要向她学习。
但是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时候她也特别活在当下,比如她已经9岁了,一洗澡还抖成筛子。按说她这辈子洗了这么多回澡,知道洗澡就那么一会儿儿,死不了,过会就好了,用得着怕成这样吗。
科科不,一会儿好了是一会儿的事,洗澡这十分钟她得活在当下,该发抖还发抖。
行吧,看来我不活在当下也有好处,至少我洗澡不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