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另一个外贸公司产生了生理性厌恶,我刚开公司的第一桶金,是把5毛人民币的产品,卖给一个连锁超市,价格五毛美金,做了一年
其实本意不是我想报高价,而是那个产品当时就没有几个工厂做,我纯粹就是想报价交个作业而已,结果没想到下单了[泪奔]
那你懂得,吃过了几倍的利润,就会把这个利润看做是自己的私有物了,直到有一个莎钓,给客户几分美金,订单没了,还被客户给质疑了
最近又是一个我做了两年的产品,很神似,也是当初工厂价格给高了,我找了别家做,一件能有一百出头的利润,一个莎钓,给客户报了价,我算了一下,一件他能赚10块左右,你特么,要10块钱来找爸爸拿就可以了[泪奔][泪奔][泪奔]爸爸给你15,滚一边去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