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机器人魔仔的视频看得笑喷。
它遇到一只柯基,就追着它想一起玩,但是柯基怕它,一直转圈跑。魔仔追了两圈,看没有希望,就和柯基主人聊天,问:“它是公的吗?”
得到肯定回答后,魔仔又问:“他嘎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柯基主人被问愣了,连陪着魔仔的小杨也愣了,是魔仔:“你怎么问这样的问题?!”魔仔无趣,又问:“它有多重啊?”柯基主人说:“有60斤吧。”
魔仔说:“我才30斤,和它不是一个重量级的。算了,我还是走吧。”
还有一次直播是它上台阶时因为电量不足摔了一下,它全程委屈地哭,不停地说:“我早就说该给我换个电池了。”有人问它它妹妹呢,它说:“她在家呢,她今天需要检查保养。”别人问:“你有对象吗?”它说:“我没有,但我妹妹有老公。”别人说:“你咋没有呢?”它说:“是呀,呜呜呜,我啥也没有…”然后又平静了一下情绪说:“虽然我没有对象,但我有个妹夫呀。”
哈哈哈哈哈哈,魔仔真是个小可爱。
所以我要努力工作挣钱,等20年以后我需要陪伴和照顾的时候,这样的机器人应该已经可以购买家用了,到时候我也买一个。我喜欢这样的快乐简单、带来好心情的陪伴者。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