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特别排斥下雨天出门,而且走路打伞尽可能不让自己淋湿。而最近下雨天骑自行车让我开始接受了下雨天淋点雨也没关系,衣服和包淋点雨湿了回去洗了就行,衣服穿着除了好看就是为自己遮风挡雨的,只要骑车打伞别摔着就行,湿了就湿了。这种平静感挺好的。
发布于 江苏
原先特别排斥下雨天出门,而且走路打伞尽可能不让自己淋湿。而最近下雨天骑自行车让我开始接受了下雨天淋点雨也没关系,衣服和包淋点雨湿了回去洗了就行,衣服穿着除了好看就是为自己遮风挡雨的,只要骑车打伞别摔着就行,湿了就湿了。这种平静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