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雨大王驾到
26-04-22 15:53

这两周真的非常难受
上周五切到手 吓得半死
然后又得了乙流和支原体肺炎 发烧四天还没退
难受的眼泪直流
每次最难受的时候老公都陪在我身边忙前忙后
我不敢想没有xx在身边我会怎么样[泪]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