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哩个胖胖胖
26-04-22 16:21

21年那会儿其实也差不多,卖水泥的、搞装修的、做家电的、卖牛奶的都开始跨界进入光伏行业,业内巨头交流时被问到你们有什么壁垒啊,坦诚答曰我们有钱。既然大家都是上市公司,谁还能比谁有钱啊,融资干就完了。于是如雨后春笋般乌央乌央的跨界明星出现了。在更早以前,15年那会儿是互联网+是个企业都搞互联网。现在一堆主业停滞的企业直接干1.6t,只能说有钱确实很行,不过好在他们没物料,还搞不了那么快[允悲]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