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打的底妆非常非常满意,那叫一个细腻服帖,上午刚画完满意,晚上再看还满意(中间用了一次吸油纸)!
是换了更好用的妆前粉底定妆吗?不是,还是老爱用们。
(真不好意思说😅)是我洗了粉扑!每次洗完都好用,但我每次都不洗!
有时候不是最近皮肤不好或者用的产品不好,是海绵粉扑该洗了!化妆刷也该洗了!
我的粉扑清洗剂是卸妆油+老肥皂,又干净又不残留。
发布于 广东
我今天打的底妆非常非常满意,那叫一个细腻服帖,上午刚画完满意,晚上再看还满意(中间用了一次吸油纸)!
是换了更好用的妆前粉底定妆吗?不是,还是老爱用们。
(真不好意思说😅)是我洗了粉扑!每次洗完都好用,但我每次都不洗!
有时候不是最近皮肤不好或者用的产品不好,是海绵粉扑该洗了!化妆刷也该洗了!
我的粉扑清洗剂是卸妆油+老肥皂,又干净又不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