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宝马之夜太惊艳了。最喜欢新X5和新7系,但是我看短视频平台的评论区,似乎大家对3系的车头特别喜欢[爱你]
宝马也不止一次了,现款M3、M4的大鼻孔刚出来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接受不了。但是后来又觉得帅到不行。宝马的外观设计真的有说法。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