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真真乘
26-04-22 23:09

#木子洋[超话]##木子洋0421生日快乐#
对不起我还想写一篇小作文,这次的主题仍然是爱,只是视角更多在我身上。

昨天洋洋发了合照之后,今天推送给了一些路人,然后我看到了一条评论:
“拥有这么多颗真心到底是什么感觉”

到底是什么感觉呢?子洋自己可能都想不清楚,所以昨天他格外沉默,他总是倾向于付出爱,却对别人直接的表达无所适从,就像我们戏称的高攻低防,于是我们久违地与李振洋聊天了。
我们说生日快乐,说要幸福,说要他健康,说好爱他…他只腼腆地笑,然后有点闪躲。
我突然发现,大家都说他得失心轻,有没有可能这份豁达正是因为他曾一遍又一遍劝自己降低期待,以此换来能坦然面对粉丝的来来走走?此猫好像一直不敢信爱的长久,我却偏不信邪。

有时候也会感慨很多事情都是事赶事莫名其妙做起来的。最开始只是清清拉我进一个二十人不到的亲友小群拼花,后来又各自拉了一些想拼的朋友进去,没想到一来二去订了数量还不少,大家就去找花店谈价格,然后本着价格不能白打的原则又去粉丝群问有没有人一起订花,最后居然成了一个不小的规模。
然后就有了一个问题,必须有人去现场对接,可群里的妹妹天南地北,没几个在北京的。
我脑袋一热说我去吧,就有了后来的特种兵之旅。
回来打顺风车的时候司机问我去北京玩还是在北京工作呀,我真想说我是去出差的,只是这趟差我出得心甘情愿。

20号上午十一点一直到下午三点,我和@Nanami七海林 一直在花店对着表格核对,找贺卡对应的花束,拍照反馈,和花店沟通,相册里全是表格截图和花束。
送出第一批之后我们又去坤音跟门口的小伙伴汇合等着接第二批。
大家都想自己的花束尽善尽美,因为人们总是想给爱的人最好的。

还记得那天去坤音的路上小林说:“我会跟父母说去看演出,只是看十场报一场这样,不过今天做的事确实没办法跟他们解释。”
我回:“我也是,因为这种事如果跟父母说,他们会说…”
我们对视停顿了一下同时开口:“你疯了”。

我不知道对一个遥远的明星倾注如此多的感情是不是过头了,可是我能确定地讲他给我带来了太多第一次,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他赋予我人生太多意义、勇气和未知的可能。以至于我心甘情愿跨越一千多公里,只想为他做点什么、在他的人生里也产生一点意义。

哎,其实我平时真不这样的,也不爱煽情,主页都是各种转发,只是一遇到洋洋的事就表达欲大爆发…大家宠我一下吧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