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雪卢
26-04-22 23:23

#刘宇宁的2025巡演# [心]#给刘宇宁的小纸条# [心]#摩登兄弟[超话]#

还记得一巡北京场的时候天气超好但是我回家的那一天下雨了。
二巡结束居然也一样。南京那几天天气老好了。要回家了。又下雨了。
好像老天爷也知道我舍不得。舍不得结束。因为不知道下一次见是什么时候。

这个二巡。我也算是幸运的吧。
二巡首场深圳。去了。
2026首场成都。去了。
二巡收官场南京。去了。
唯一的遗憾就是南京没有去上真正意义上的19号收官场。但我知道我在场馆外也陪着宁。收官了。

一巡的时候总觉得看一场足够了。
挣💰不容易啊。
二巡怎么看都觉得没看够。
天天洗脑自己得努力挣多点窝囊费我才可以勉强看得上宁。

而且这一巡。连得到🎫的运气都得靠攒的。
我真的已经比好多人都幸运了。
南京这一趟真的遇见了好多好多人是没有🎫但都来了。就说吧。大家的爱多热烈啊。只为一个人。

二巡南京其实见了好多人。见过的。没见过的。都见了一面。
见面的拥抱。重逢的拥抱。历历在目。
都说好了。三巡。再见一面。
我相信。该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当然啊。没见过的。咱们三巡也争取见一面吧哈哈。

总感觉二巡过得好快。没听够。更没见够。
三巡。能不能别太久。 @摩登兄弟刘宇宁

害。怎么在飞机上又哭成泪人了。

(现在已平安落地。在回家的路上。)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