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货员小菜
26-04-23 09:12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昨天又吃了。
感觉很不错,确实高品质。
但是我吃小龙虾的时候,大大的虾头扔掉,我就会觉得很可惜。
虽然知道是不能吃的,就应该扔掉。
但是扔掉的时候就会忍不住觉得可惜[无聊]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