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次暴怒是佟宇烤了一个奶皮焙子
我那一半全部吃完之后
佟宇那一半他留着不吃 说明天再吃
奶皮焙子 一个由黄油奶油奶豆腐奶皮子糖面粉
制成的能量炸弹
他骗我吃了 然后他自己不吃???
(真的好好吃 内蒙人藏了好多好吃的不跟汉人分享)
发布于 中国香港
我上一次暴怒是佟宇烤了一个奶皮焙子
我那一半全部吃完之后
佟宇那一半他留着不吃 说明天再吃
奶皮焙子 一个由黄油奶油奶豆腐奶皮子糖面粉
制成的能量炸弹
他骗我吃了 然后他自己不吃???
(真的好好吃 内蒙人藏了好多好吃的不跟汉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