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啥事都没有,纯粹是想锚前高点,振一下仓,把本身就锚前高做波段的、做反弹的、等回本的这些筹码收一下。
利用一下川子那边的事当借口而已……连纳指自己都是大涨,恐慌指数半步新低的[裂开][裂开][裂开]
至于油价,这两天持仓量上升,空头回补也好,多头尝试反攻也罢,都很难影响到市场了。本质上就是市场自己想震一震
发布于 广西
其实啥事都没有,纯粹是想锚前高点,振一下仓,把本身就锚前高做波段的、做反弹的、等回本的这些筹码收一下。
利用一下川子那边的事当借口而已……连纳指自己都是大涨,恐慌指数半步新低的[裂开][裂开][裂开]
至于油价,这两天持仓量上升,空头回补也好,多头尝试反攻也罢,都很难影响到市场了。本质上就是市场自己想震一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