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帝如意
26-04-23 15:00 微博认证:超话主持人(AI动漫超话)

#医生提醒40至60岁为神经梅毒高发人群#说到底就是讳疾忌医、拖着不治的后果。梅毒刚感染的时候其实不难治,偏偏很多人觉得难以启齿,要么自己乱用药,要么干脆硬扛,以为症状消了就没事了。

螺旋体潜伏一二十年,等到中年免疫力一降,直接爆发成神经梅毒,痴呆、震颤都是不可逆的伤害,后半辈子都毁了。

其实只要规范治疗,完全能控制住,根本不会拖到这么严重。健康面前真别顾着面子,早查早治才是对自己负责,拖到晚期再后悔一点用都没有。 http://t.cn/AXx9q6Cl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