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蛮喜欢《ARIRANG》的,尤其是看完高阳场之后,从回归那天到现在一个月了,我的歌单就只有ARIRANG[允悲],没听过任何其他艺人的歌,
甚至感觉今年年度听歌报告已经可以预想到会全是桃曲了,去年我歌单还各种英文歌韩文歌混着来
发布于 湖北
我真蛮喜欢《ARIRANG》的,尤其是看完高阳场之后,从回归那天到现在一个月了,我的歌单就只有ARIRANG[允悲],没听过任何其他艺人的歌,
甚至感觉今年年度听歌报告已经可以预想到会全是桃曲了,去年我歌单还各种英文歌韩文歌混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