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唇看过来!!
如果是跟我一样嘴唇颜色比较黑
涂很多唇膏都不好看
常用方法是打一点遮瑕或者粉底遮盖一下
但是很多人会厚或者卡唇纹
其实用别的唇膏先打个底也是很好的
这个fwee的唇颊两用就很好
在韩国特别火!!
我的色号是ND03 without
可以当唇膏也可以当腮红
矫正我这种深唇特别好,而且质地很轻薄
手摸上去是软Q的布丁感觉,但是上脸又很丝滑轻薄,总之买一个当腮红也很好看
#美丽觉醒计划##春日寻开新#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