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盒校长
26-04-23 19:19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问了几个零跑的投资人朋友,我问作为投资人对D19的订单满意不?符不符合预期?

回答基本都是符合预期,且满意的,要知道投资人一般都是要求比较高的,不太可能随便满意的,没想到对D19在各自门店的销量还是挺满意

其中这个朋友更好笑,还觉得价格订低了,应该高一万[允悲],看来渠道很有信心的[心]

不知道两位领导 @曹力_零跑科技 @零跑Tiger 能不能下次出的新车型,把价格定高点,满足下他们的“愿望”[哈哈][哈哈]

#零跑d19#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