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位唠嗑吃瓜局#
感觉现在的生活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下班
不是在找工作,就是不工作
每天在做同样事情都很无趣 感觉能在上班快乐的事情就是和同事八卦说些满意的事情 和同事聊在办公室的谁谈恋爱啦又分了的故事 感觉很快乐 但是过了快乐的时间又上班好痛苦又焦虑 不知道自己上班是要干嘛没有上升空间 对自己不想工作又没资金的日子里焦虑找自己 坐在工位又发着呆苦笑上班 找下个工作又找不到又需要经验 感觉工作上没有获得任何快乐和进步
谁的工作会让人快乐? 我想看看好友圈都在干啥呢?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