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依旧美
26-04-23 20:52

#姬如雪[超话]#❄️#姬如雪# ❄️#冰心如雪,一眼成劫#
不良人漫画关于雪儿的一部分剧情。
比较好的一点是加深了雪儿和幻音坊之间的感情,雪儿人设没有崩依然高智商。吃下火灵芝后的意念空间有点像第八季雪儿走出去地五亿万里的场景[拜托](可惜作者画着画着就ca起来了[流汗])
漫画提到“幻音坊才是家”,但幻音坊为什么是家一点都还没有讲。希望后面剧情可以好好刻画一下我们幻音坊,她们不该沦为一个打手和❌边卖rou的工具人。[鄙视]本来她们很有潜力成为人气角色的,但都被若森浪费掉了。
我一开始以为漫画是讲完第一季的故事,可是现在才讲到雪儿误吃火灵芝返回幻音坊。如果按照动漫走,第二本雪儿大概率是没有什么剧情的[吃瓜]
雪粉们想看完整版漫画,可以评论找我要,我私发你[比耶]我一整本都扫描出来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