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这双拼配色增高鞋我单独拉出来说一下
感觉这双它没啥人推荐呢!
我开始也对or有偏见(觉得广多)从今年年初穿上第一双开始,陆陆续续攒了5双了,品牌送了我三双,我自己买了两双。一开始觉得还不错,上脚后直接不想脱,默默天天穿。反正现在只要出门暴走我必穿。
这双黑鞋它不是普通小白鞋/德训鞋款式,是轻复古风的阿甘+德训结合款,不是常见款式但是又不会难搭,简单说就是:有辨识度,但不挑人。
黑色配色这块很聪明,不同于普通的纯黑款鞋,是黑色主体+白色拼接,后跟有棕色作为点缀,不会死板。越看越高级、越搭越有味道的黑色款,随便一条牛仔裤 运动裤 裙子,就能搭出干干净净但很有风格的感觉。
增高4.5cm,但几乎感觉不到在“穿厚底”,就因为这点,出门总会不知不觉穿它。北欧人都特别高嘛,我这次回瑞典只带了两双or增高鞋,不然我真的要成“洼地”了。
材质这块我也要夸一下,依旧是头层牛皮+羊皮内里,这种配置一般都是贵价鞋才会有的,上脚就是很贴脚不会磨的舒服感(⁎⁍̴̛ᴗ⁍̴̛⁎)
发布于 匈牙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