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相信命运。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是很奇妙的,有的人只能陪你度过三天;有的人可以在你生活里待上四五年;只有零星几人,能够占据你生命里一半以上的时间。
今年是我和初中朋友认识的第11年。
我们能够聚上的时间不多,平常也不会每天联系,大家都各忙各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烦心事。
但至少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是很开心的。今天饭桌上聊天的时候,我们一起回忆初中的事情,鸭子和小咔在物理课摔书出去、几个人一起假扮学校领导、爱请我们吃饭和送书的老王……
初中对于我来说是与众不同的,我遇到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老师,她指引我找到热爱;同时我也收获了友谊,而她们陪伴我度过了很多重要的时刻。
我本人不爱维系感情,独处对我来说是恢复精力的唯一方式。我也不喜欢回复微信,很多时候即使我看到了消息,也不会及时回复。所以过了这么多年,我和初中朋友还没走散,完全是靠她们包容我。
今天聊天时,我有一刻很恍惚,仿佛真的回到了十四五岁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还很青涩,也很贪玩。我好想回到初中,因为那时候真的很美好,但同时我也很庆幸,此刻我们依然还在一起。
“重要的是我们一度形影不离,流动不居的生命有一段就由这友谊铺筑成。”
希望我的朋友能幸福一点,再幸福一点;日子好过一点,再好过一点。
因为她们都是很好的人。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