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米蔻就对了
26-04-23 22:46

我将永远拥护退热栓 上次发烧 以为中招流感 吃了感康 奥司他韦 都没用 然后又吃布洛芬 有用了到夜里降温了 昨天又是高烧(没错就是如此脆皮) 我直接火速吃了布洛芬 结果只管了一会儿 到了今天又烧回来了 豆包说我是体内炎症还没消 反复发烧很正常 不想也不能再吃药 也不想去医院不想打针 突然想到之前别人给我推荐退热栓 这玩意疫情期间只能去医院开 现在外卖也能点得到了 然后我就点了一盒用了药(我老公甚至不知道这个东西的存在…他表示震惊…然后看我用成功后觉得我真牛b…) 不到半小时 从38.8°降到37.5° 浑身发热出汗 然后过了一会儿 就能起床做事了 事情办完甚至在吃不下东西的情况下逛了半天街 退热栓 你是我的神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