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夷
26-04-23 23:05

打架的时候霸天怎么没来
张子涵(指):这是你养的狗,刚刚陪你追了一整天兔子,累得呼哧呼哧趴在地上喘,现在你要去跑马拉松了,你忍心带着狗去吗?
苦战的时候怎么不叫霸天
张子涵(倔强):我可以!我能赢!区区几只蜥蜴人!我乱杀好吗!我马上就能打败他们!
……
所以是惯孩子+高中生的自尊心
小南让他叫霸天他还有点不情不愿的
小南:不用它打架。
张子涵:那好吧。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