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梨树精
26-04-24 00:05 微博认证:超话小主持人(不蛮你说超话)

#不蛮你说[超话]##今天梨吃了吗# 前两天点了个喜茶lab的三倍厚芝麻蛋糕,黑芝麻味很浓郁,是好吃的蛋糕!面上的奶油也是黑芝麻味道,很香,流动性很强(所以外卖到家以后状态真的很埋汰…像泥石流一样[无聊])中间有麻薯和黑芝麻酱流心,蛋糕一切开真的会流出来[赢牛奶]
图1就是刚到家的埋汰样[泪]图2是切开的流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