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我喝过,天塌了。
“刚刷到#爱喝无糖饮料的天塌了# ,本无糖可乐续命选手真的会谢😭!
说真的,无糖饮料那味道真的比有糖的差一大截,甜得那叫一个塑料感十足,每次喝都提心吊胆怕踩雷
不过转念一想,白开水才是最实在的,啥添加剂都没有,喝着至少不纠结!算了,明天开始努力戒饮料……哎”
所以我建议还是喝不是无糖的,味道更加好一些。是真的是真的。我经常喝的可乐就是了。 http://t.cn/AXx0fJH2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