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
昨天剩下的一半槐花麦饭,炒了一碗,剩下的一半香椿炒了鸡蛋,再来一片厚吐司,中西结合哈哈哈。
最近减少了拿铁,天热了喝不了厚奶泡,只用胶囊喝美式,咖啡豆都快放过期了。
发布于 陕西
#早餐吃什么#
昨天剩下的一半槐花麦饭,炒了一碗,剩下的一半香椿炒了鸡蛋,再来一片厚吐司,中西结合哈哈哈。
最近减少了拿铁,天热了喝不了厚奶泡,只用胶囊喝美式,咖啡豆都快放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