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个日元我真无语了、服气了。
我之前说过,我是一个老人,我经历过100日元等于8rmb的时候,所以它跌到兑6时,我觉得好便宜啊,后来到5时,我灵机一动:那我买入,等涨到6,再换回rmb岂不是小赚一笔[拜托]
结果现在它都跌到4.2了!![淡淡的]
我认了、我输得彻底。换成美元买入理财了。
发布于 上海
对这个日元我真无语了、服气了。
我之前说过,我是一个老人,我经历过100日元等于8rmb的时候,所以它跌到兑6时,我觉得好便宜啊,后来到5时,我灵机一动:那我买入,等涨到6,再换回rmb岂不是小赚一笔[拜托]
结果现在它都跌到4.2了!![淡淡的]
我认了、我输得彻底。换成美元买入理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