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不理解灯牌文化所以不想举灯牌那唯有解散开个唱一条路
要不就是无尽的黑通稿,微博yxh 拉踩豆瓣拉踩,然后发展到为什么跑粉肯定是塌房了 然后再拌匀这些造谣帖子到下沉平台。哪怕到解散仍然会有人用某周年的灯牌大战,来佐证谁谁谁就是不行了就是跑粉了,他爱豆时期就是人气一般。
如果是路人粉只是为了看个演唱会乐呵乐呵,当然可以不带灯牌,毕竟路过付费快乐两个小时,后面因为没有灯牌造成的对艺人的伤害路人粉也不会在意。
但是佬时的演唱会有几个路人,如果自担的泪都流不到粉丝心里,自担被抹黑也无所谓,当然可以什么都不带。正好,这个小琪琪是最不会因为这些哭泣的人,他也不会怪任何粉丝。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