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但是问题不大!】
今天是2026年4月24日,昨夜纳指还算比较平淡吧,纳指100📉0.57% 标普500📉0.41%,但是今天布局主动🐔的应该还是可以,比较昨夜费城半导体又📈了,📈1.71%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一直更喜欢被动的指数,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改变看法
当然我也不是完全否定主动🐔,只是除了这一两年,其他我接触过的主动🐔最后基本没有好的下场
所以,我保持警惕一点!被动的我觉得就挺好!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各位能接受主动的就多布局主动的就好,只要我们是布局的与美🥁指数相关的,基本上都不会差的
话说,今年为啥被动这么差?
是因为这个原因!
1️⃣7姐妹都拉了
你们知道吗?纳指100都新高了,但是七姐妹除了亚马逊新高一点点,其他的全部都没新高
甚至还有几个特别拉,首先就是微软,它作为纳指100罪核心的持仓,它离新高还差30%
其他的比起一些半导体板块的公司,也是非常一般
这说明了目前的📈,不是由头部公司推动的
好消息是,后面七姐妹大概率会补📈,那么还有动力继续推着指数向上
而主动🐔为啥这么强,你们可以看看它们的持仓,各种妖魔鬼怪都塞进去了,它们甚至与纳指相关性不高了
我觉得相关性差太多的,还是不太行
某欧医疗出事前也是连续几年前几名,后面突然就拉了,再也不行
这个就个人自行判断吧!
2️⃣这个事
目前高油价仍在干扰市场,它们最近好像又不太平,我觉得心态放平稳吧,纳指在这个情况都走得如此强势,真的很不错了
黄金你们可以看看,被高油价压得死死的
所以目前正常观望就好,不必多操作
对了提一下!无论什么我这边主要都是纳指,其他的市场我都是随便操作,谨慎参考
纳指我非常有信心,其他的随便玩玩
好!就这样!看看后续什么情况吧!
【以上内容仅个人分享,不推荐任何产品,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