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大个爱生活
26-04-24 13:4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第一次用补胎液,省钱省时间。胎扎了,很大的一个洞,一边打气一边漏气都能听见漏气声的那种。当时在山里我想着要是找救援得等俩小时,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理第一次用了补胎液,红盖拧开里面的银色铝封纸不用撕 直接拧到打气泵上 拧紧 按下开关补胎液就会顺着气门嘴连同空气灌进去,开机那一刻胎压一下能飙到3.多,等一瓶补胎液都灌进去 胎压就瞬间降到正常了,一开始还是漏气,然后我再打点汽让轮胎别太瘪,往前开几米再往后倒几米,让补胎液在轮胎里面充分的覆盖,漏气就变慢了。再打点,再重复前后挪挪车,最后基本不漏了。开到市里换了条轮胎,这玩意真帮了大忙了。

闲鱼就有卖的,马牌这个补胎液和打气泵尤其是打气泵特别好使,不像充电的打气泵,总要充电 打的还特慢,这个插在点烟器上 车有电他就有电 而且气贼足,这么点体积的打气泵里他算功率大的,效率贼高,而且还带放气阀,气打多了一拧放气特快,方便调节胎压。
#大个好物##我的日常plog#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