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4个交易日,亏钱效应会非常剧烈,软着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今天靠锂电,周一靠谁呢?
星华新材蹭算力概念收购,高位时不被认可,跌下来有人拉20了。这个温州宏丰以前就是个股性很烂的微盘股,一直在说扩产投产,现在锂电铜箔看到业绩了,一季度五千多万利润,这股搞不好会走趋势奔百亿市值。华源控股最早这里模式内提的,还是要在电池挣回来。
发布于 江苏
下周4个交易日,亏钱效应会非常剧烈,软着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今天靠锂电,周一靠谁呢?
星华新材蹭算力概念收购,高位时不被认可,跌下来有人拉20了。这个温州宏丰以前就是个股性很烂的微盘股,一直在说扩产投产,现在锂电铜箔看到业绩了,一季度五千多万利润,这股搞不好会走趋势奔百亿市值。华源控股最早这里模式内提的,还是要在电池挣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