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m
n刷了的巴斯克 巧克力好吃 是那种流心的口感
双层芋泥也很好吃 芋泥很细腻不甜腻
沙拉也不错 下次想尝尝这家的墨西哥牛肉芝士饼还有鲜虾滑蛋火腿三明治[开学季][开学季]
诧寂
刷到了大米蛋糕馋的不行!一尝真的绝了。
大米的味道,几乎无甜感
内陷有牛奶麻薯和米布丁
香晕了 单人毫无压力干完一份!
上次来很馋简餐。这次点了北非蛋和博洛尼肉酱宽面。emm他家简餐很一般。难道是我没点对??这两个都很油。。。
北非蛋的法棍切片还挺香
焙茶杏脯奶酪米吐司[good][good][good]夯
果然吃他家还得是面包和蛋糕
欧社汉堡
黑松露汉堡,汉堡蛮香,扎实的一大个,吃起来很狼狈[馋嘴][馋嘴][馋嘴]
这家鱼缸里是黑色的六角恐龙鱼 第一次见 长得有点吓人
他家沙拉不如loom好吃
慢作甜品
歌剧院依旧好吃 咖啡和巧克力的搭配!
新品梅子菠萝 是咸口的 很特别
还是草莓蛋糕更好吃!
比格
偶尔会想吃
松弛烘焙店
之前尝过他家 抹茶菠萝包很好吃
这次尝尝 巴斯克吐司 顶上是原味巴斯克 下面是巧克力吐司 😋
菠菜红肠恰巴塔是咸口的 也还可以
Kpro
肯德基轻食 浅尝
一份感觉吃不饱
味道还可以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