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吃
下边很软,上边很脆
我觉得要是全部做成巧克力味应该更绝
顺便收到了同事的好评
#微博尝鲜计划##周末去哪儿##春日尝鲜指南#
发布于 北京
已吃
下边很软,上边很脆
我觉得要是全部做成巧克力味应该更绝
顺便收到了同事的好评
#微博尝鲜计划##周末去哪儿##春日尝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