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乐园# [泪]我以为此生此世都不可能见到伊甸园实体书面世……结果竟然真的能吐出来,是因为剧改的流量讨论度还不错吗?
第一本才到红白那里,极温地狱都没结束,没想到一下子突飞猛进啊!活着真是太好了……
不管了总之我要收藏用传教用送人用买三套,说不定如月车站也能努努力吐出来。
发布于 黑龙江
#末日乐园# [泪]我以为此生此世都不可能见到伊甸园实体书面世……结果竟然真的能吐出来,是因为剧改的流量讨论度还不错吗?
第一本才到红白那里,极温地狱都没结束,没想到一下子突飞猛进啊!活着真是太好了……
不管了总之我要收藏用传教用送人用买三套,说不定如月车站也能努努力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