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雪梨
26-04-24 21:12

好失落,有一家我经常去吃的卤肉饭沙茶肥牛饭,是一对老夫妻开的,好吃的不得了,昨天去一看门上贴着转让,今天去吃小火锅,店员说他们下个月也要歇业了,这么回事啊,补药啊[泪]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