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地方不知道有没有,但这次在武汉吃了个plus Burger我靠我几百年没吃过牛肉这么香没有明显快餐感的汉堡了,点了个菠萝牛堡带上高铁,有点太好吃了放了两小时还这么好吃,冷掉的薯条也照样好吃妈呀好粗好不偷工减料的一盒薯条好香,上面还有盐粒,喜欢绵密口感薯条的有福了,五一回家一定会再点。还有Yee3三号椰家的椰青美式和椰子水是目前我最喜欢的真的好喝死啦每周回来必点!他家的椰青美式是我喝过咖啡和椰子水口味调和最和谐的!最近出了个藜麦珍珠椰子水也不错虽然我感觉总有什么壳卡到我嘴巴[泪奔]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