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说唱之坤
26-04-25 02:03

三个都好想要呀,其实我有肯德基的Hello Kitty风扇了,放在那根本没用过,也不知道他电池能不能充上电了,然后这次我最想要的是大耳狗,虽然我更喜欢Hello Kitty,但是大耳狗这个真的好实用,我好想看看是什么样子的,然后这个帕恰狗的电风扇我也真的很喜欢我能想象到把它放在桌子上对着我吹,然后我玩手机有多爽啊,但是我不是特别喜欢帕恰狗,虽然也很喜欢,但我最喜欢的第一是Hello Kitty第二是玉桂狗,这次的Hello Kitty是黑皮kitty,虽然我很想要,但是我觉得没有大耳狗实用用,真的好纠结,虽然这东西买回来都是放那吃灰,我根本看都不看一眼,但还是很想要因为我那个Hello Kitty风扇和相机也都放在盒子里吃灰了
怎么办呀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