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中国红
李宁 驭帅20 - 造极 13beng
虽然鞋子本身确实是很在我的审美点上的,但相信大家更关注它的实战表现吧~
<优点> 极致的滚动和软弹脚感,让你有无限的动力和冲框的欲望;抓地也是T0级别,干脆利落~
<缺点> 包裹不够极致,内部容易略有滑动;后跟球形外底有点晃,不太习惯;个人觉得确实有些许内扣情况,膝盖和脚踝会有轻微不适~
对于我的脚型和力量,以及打法习惯,这确实不是一双适配的战靴…但相信会有不少兄弟依旧喜欢的
#我的鞋柜##国货之光##我也来评测# http://t.cn/RJhRX4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