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鼻碎碎念📝
第1️⃣天
昨天9:30的手术,15:30才醒来,迷迷糊糊吃了东西,昨天大概睡了好久好久
全麻的时候真的好痛,从静脉注射的,可以算是人生疼痛😩,不过很快就没意识了
昨晚21:00肋骨开始痛,吃了止痛药好多了
其他痛感就没了,最好吃点流食
今天早上状态比昨晚好很多,从照片看到的鼻型很好看,期待一下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