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打卡
26-04-25 14:5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三十岁以后要打有效水光,不用太频繁,每两个月打一次,但重点是一次就要打满。让把脖子加上。如果你预算有限,补一两支基础水光也得把脖子带上。有时候机构不给打脖子,有一部分原因是你药不够了,脸都不太够,何况脖子呢。而量不够,怎么都没效果的。你想,3毫升一瓶的话,你平时抹脸都不止吧?哪会够呢。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