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高考时,没有车接车送,没有情绪价值,每天单程一个半小时通勤去学校,考得好是应该,考不好是活该……更没有家长为我跑过高招会,而今都做足了还怕不够…… http://t.cn/z8A4oW5
发布于 北京
当年我高考时,没有车接车送,没有情绪价值,每天单程一个半小时通勤去学校,考得好是应该,考不好是活该……更没有家长为我跑过高招会,而今都做足了还怕不够…… http://t.cn/z8A4o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