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排队】
A姐:我不想再体检了,前几天已经抽了很多管雪了
B姐:你怎么了?还是因为猫毛过敏吗?
A:是的,大夫说我的情况不太好,再这样下去只能把猫送走了。
B:那你怎么说?
A:我说那我就去s好啦,反正我不会把猫送走的
伟大的主人,瑞思拜
发布于 浙江
【体检排队】
A姐:我不想再体检了,前几天已经抽了很多管雪了
B姐:你怎么了?还是因为猫毛过敏吗?
A:是的,大夫说我的情况不太好,再这样下去只能把猫送走了。
B:那你怎么说?
A:我说那我就去s好啦,反正我不会把猫送走的
伟大的主人,瑞思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