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各位汇报下几个账户年内收益率,总体上来说就是严重踏空,认知不足,还需努力。
我不贪心,拿了一堆固收+和老登资产,没亏钱就很满足了。
(不作为投资依据)
发布于 北京
和各位汇报下几个账户年内收益率,总体上来说就是严重踏空,认知不足,还需努力。
我不贪心,拿了一堆固收+和老登资产,没亏钱就很满足了。
(不作为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