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的!开在厂房里的菜根饭摊,很接地气!
是朋友刷到的一家饭馆
开在一个厂房里(秋之杰皮毛)
我们去的早,没有排队,菜也还多的
稍微晚一些就开始排队了,
每天的备菜也有限,越到后面,基本就很难点出菜了
每个菜or食材前面放了一叠卡片,拿卡点菜,一张卡一份菜
人均七八十,不贵,味道就比较家常的味道
蛮多宁波老底子的菜品(例如宁波老三臭之类的)
很适合家里懒得做饭,直接当食堂去吃个饭
#微博吃货秀[超话]##宁波美食[超话]##宁波菜##宁波人的老底子味道# http://t.cn/AXxQR767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