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n_志敏
26-04-25 21:17 微博认证:鲜城生活家 美食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微博吃货秀超话)

宁波的!开在厂房里的菜根饭摊,很接地气!

是朋友刷到的一家饭馆
开在一个厂房里(秋之杰皮毛)

我们去的早,没有排队,菜也还多的
稍微晚一些就开始排队了,
每天的备菜也有限,越到后面,基本就很难点出菜了

每个菜or食材前面放了一叠卡片,拿卡点菜,一张卡一份菜

人均七八十,不贵,味道就比较家常的味道
蛮多宁波老底子的菜品(例如宁波老三臭之类的)

很适合家里懒得做饭,直接当食堂去吃个饭

#微博吃货秀[超话]##宁波美食[超话]##宁波菜##宁波人的老底子味道# http://t.cn/AXxQR767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