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熊日记
26-04-25 21:36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小小毛出个镜吧~
在小店吃烤鱼,P1这个视角觉得小小毛好可爱,就突然来了兴致拍了好几张照片。
很久没有给他拍这么多照片了[爱慕]

P5这个表情好可笑[哈哈][哈哈]

饭后吃了榴莲冰淇淋~

购物,买菜买水果[心]

小小毛一路帮我推车,拎购物袋,很贴心❤️

[微风][微风]
下周开启五一假期,还没有任何打算[单身狗]
#五一原来是放假七天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