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躺平的特码头
26-04-25 21:47

运动会已圆满结束[馋嘴]
好久没参加过运动会了,记得上次参加运动会还是在上次,还是大二的时候。这次跟室友一起报名了4✖️100米接力,我们的宗旨是:重在参与。所以运动会的那一次接力跑也是我们第一次跑接力,平常一点都没有练过,但是好在没有掉棒没有摔倒,虽然跑了小组倒数第一,总体倒数第三哈哈哈哈哈,现在腿和胳膊还疼着呢。
走方队喽,我们的节目是跟领导们打招呼[坏笑]果然985的开幕式是高级一点,之前在济大都没有这种,开始跑步前在击剑馆热身,投进了本人人生中第一个篮球,没有拍下来,偷拍了师姐投进的图片,昨天早上跑步前自己一次性扎了一个不是很显头扁的发型,本扁头很欣慰。拿着我妈给我织的很有个性的杯子套,喜欢!跑步前OOTD。跑完后合影。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国旗护卫的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简直是太帅了,果然站的板正有精气神的人就是帅。

发布于 山东